微博@内敛小黄瓜

荣耀小区的业主们1~10

含卢刘





1.


蓝雨茶餐厅的喻店长最近很烦恼。


他的员工出去送外卖,总是送着送着就回不来了,让他不禁怀疑点外卖的是不是蜘蛛精,送餐送到了盘丝洞里。


郑轩:“所以你已经默认蓝雨是座庙,我们都是唐僧了吗……”


 


2.


喻店长打电话给他的朋友王大仙儿求助。


王杰希:“有一说一,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喻文州:“有一说一,你们微草有一?”


王杰希:“……”


喻文州:“别多想,我就随便问问。”


王杰希:“……”


喻文州:“绝对不是故意嘲讽你们的。”


王杰希:“……”


 


3.


黄少天站在微草大药房楼下:“王杰希,你妈叫你下楼拿外卖啦!”


黄少天锲而不舍:“王大眼儿,你的外卖到了,赶紧下来拿!”


黄少天在失去耐心的边缘魔鬼步伐:“王杰希!你赶紧给我滚下来拿外卖!”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天地精华汽车尾气,气沉丹田仰天长啸大喝一声:“‘佛不渡憨批蓝雨没药医微草最牛逼全员是猛一’你的外卖到了麻烦下来拿一下!”


 


偷偷订外卖的方士谦一边编写收货人姓名一边感慨万千地想:“希望院长能体会我的良苦用心!”


 


王杰希:“……”


王杰希:方士谦你他妈的是黑粉吧……


 


4.


黄少天在微草大药房发现了其中一名失踪的蓝雨外卖小哥。


发现的时候外卖小哥已经和微草某刘姓实习医生水乳交融难解难分,仿佛白菜被猪拱了之后就被顺便做成了白菜猪肉饺子馅儿一样。


黄少天很欣慰:“瀚文啊,你终于学会拱别人家的猪了……”


刘小别:“你说谁是猪啊!”


 


5.


接下来卢瀚文花了两个小时向黄少天讲述他和刘小别之间缠绵悱恻如同牛郎织女一般的爱情故事。


黄少天耐心地听完了,并且作为长辈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蓝雨不招牛郎,你可以试试投简历给轮回。”


 


6.


黄少天花了两个小时听完卢瀚文讲述刘小别如何因为点了蓝雨的外卖吃坏了肚子开救护车超速被霸图巡逻队追了两条街最后迫不得已躲进了兴欣网吧结果上完厕所才发现没带纸只好又点了一次外卖于是卢瀚文千里迢迢来送厕纸这才成就了一段传奇的爱情。


黄少天从中得出了两个结论:第一,蓝雨可真闲啊,否则怎么会连送厕纸这种单子都接;第二,蓝雨可真闲啊,否则他怎么会有空听卢瀚文讲了两个小时的废话。


 


7.


黄少天决定要和王杰希严肃地谈一谈两家孩子早恋的问题:“你看,咱们两家这个关系你也是知道的,佛道修炼观都不一样怎么谈恋爱,这桩婚事我不同意。”


王杰希也很严肃地回答:“你说你这不是无理取闹吗,儿孙自有儿孙福孩子跟父母有不同的想法这很正常,我们应该去包容,去理解。”


王杰希:“所以我同意你的看法,这桩婚事我也不同意。”


黄少天点了点头:“说实话你这么讲道理我很惊讶,不过难得我俩能在一件事情上达成一致,所以你准备给我儿子多少钱让他离开你儿子?”


王杰希:“???”


王杰希:“我为什么要给你儿子钱让他离开我儿子?”


黄少天:“因为你不同意他俩在一起啊。”


王杰希:“你也不同意,为什么不是你给我儿子钱让他离开你儿子?”


黄少天:“是你儿子又不是我儿子,我为什么要给你儿子钱?”


王杰希:“你刚才还让我给你儿子钱让他离开我儿子。”


黄少天:“什么你还是我儿子的,咱俩谁跟谁啊,还用分这么清?”


黄少天豪迈地一搂王杰希的肩膀:“我宣布,从今天起,你跟我儿子就是同义词,不分彼此!”


王杰希:“给我分!!!”


 


卢瀚文幼小的心灵虎躯一震。


卢瀚文:黄少为什么要我跟王院长不分彼此???


卢瀚文:“呜呜呜小别哥虽然我要变成你后妈了但你要相信我是真的爱你的……”


 


8.


苏沐橙在和她的姐妹们一起嗑瓜子:“蓝雨真的好热爱小妈文学啊……”


 


9.


 王杰希没有办法,给了卢瀚文一百块,让他离开刘小别,自己去网吧玩。


卢瀚文拿了钱,高高兴兴地走了。


王杰希:“果然是小屁孩……”




第二天王杰希是被楼下小屁孩的声音吵醒的:“小别哥,我又给你送厕纸来啦!”


王杰希:很好,现在全荣耀小区都知道微草没有厕纸了!!


刘小别很无奈:“你怎么又来了?我爸昨天不是已经给了你一百块让你回去了吗?”


卢瀚文理直气壮:“一百块是给昨天的我的,今天的我已经不是昨天的我了!”


刘小别:“……请问今天的你跟昨天的你有什么区别?”


卢瀚文:“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喜欢你!”


刘小别:“……”




刘小别有一丝丝感动:“小鬼你……”


卢瀚文:“所以今天要给我两百块!”




王杰希:“……”


王杰希:“你是故意说给我听的吧……”




10.


王杰希在思考蓝雨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王杰希:“听说蓝雨以前的店长……”


方士谦一把捂住他的嘴:“Stop!”


王杰希:“???”


方士谦一脸严肃:“这是一个光辉的名字,说出它你会受到头顶变得更加光明绝顶的诅咒的。”


王杰希:“……”

评论(8)
热度(3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