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内敛小黄瓜

【喻黄】黄少天以为他和喻文州锁了喻文州却说……

记者曾问过黄少天一个很深刻的问题:“请问你如何形容你和喻队之间的关系?”

黄少天经过一秒深思熟虑之后,也给出了一个十分深刻的答案:“我觉得,我和队长的关系,就像锁和钥匙之间的关系一样。”

见多识广的媒体朋友们秒懂之余又有一丝震惊,懵逼之余又有一丝狂喜。原以为蓝雨双核之间的关系是特别深刻的,可以直击灵魂的那种,没想到他们的关系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深,不仅能直击灵魂,还能直击直肠和xx腺。

“可以请你解释得再直白一点吗?”一个记者小心翼翼地追问。

“准确来说,应该是配锁和配钥匙的关系,”黄少天一脸悲愤地说:“就是我以为我们俩锁了,他却问我‘宁配吗?’!”

 



众所周知,训练营时期的喻文州是个吊车尾,天天被迫接受蓝雨五大狠人食堂大妈、配钥匙大爷、垃圾分类阿姨、滴滴司机和黄少天的社会毒打:你要饭吗,你配吗,你是什么垃圾,我觉得你没有搞清自己的定位,最后一份白斩鸡已经被我吃了。

好在喻文州从小就是个不卑不亢能屈能伸的性格。在冷静地分析对比了对面团队五人的武力值之后,喻文州决定继续对前四位卑躬屈膝,但是对于最后一位,他还是可以小小抗争一下的。

喻文州:“别在网络上哔哔赖赖,有本事来现实里真人PK。”

事实证明现实不能让黄少天低头,但是方世镜可以。方世镜按着黄少天的头,一脸封建包办婚姻的丑恶嘴脸,勒令他去给喻文州道歉。

黄少天正盘腿坐在床上,一手托着奶茶一手拈着辣条装观音菩萨,闻言立刻跳了起来,指着自己肿了一圈堪比隔壁刚出道的微草队长一般充满不对称时尚感的左脸叫道:“拜托你看清楚,是他打我好吗?凭什么要我道歉?!”

方世镜恨铁不成钢:“你见过哪个男人要女朋友主动道歉的?还不快去!”

方世镜的本意是想帮助黄少天在未来的cp关系中占据主动地位,然而黄少天却比他想得更深远。少年机会主义者凭着敏锐的直觉领悟了这个逻辑命题的关键,那就是男人一定要主动道歉,不道歉就不配做男人,所以只要他能抢先向喻文州道歉,喻文州就会丧失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

想通了的黄少天跃跃欲试准备羞辱喻文州。喻文州只觉得身边投来两道诡异的视线,目光充满了慈爱,像是个变态,看着他仿佛看着东方不败,顿时连碗里的白斩鸡都失去了光彩。

喻文州捧着碗默默挪远了点,正在思考食堂哪个角落里可能有时空隧道,黄少天开口说话了。

他的话让两人都终身难忘。

 




黄少天说:

 

“能给我看看你的小鸡鸡(机机)是什么颜色的吗?”

 




黄少天发誓他只是想随便找个什么话题于是就想到了喻文州新买了手机而且正在吃白斩鸡但他又觉得他俩头一天才打过架气氛难免有些尴尬为了缓解一下他决定暂时放下直男的尊严卖个萌所以用了个叠词而已!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直男最好不要随便卖萌,这种违背天理伦常和生物本能的操作往往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虽然明知无法挽回,但黄少天为了不被当成痴汉送进公/安/局接受法律的制裁还是不得不尝试挽回了一下,但他刚要开口就听到喻文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


“它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半紫半黄,一会儿半灰半百合色。葡萄灰,梨黄,茄子紫,这些颜色都有。还有些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颜色。”


说完,喻文州也愣了,然后才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地问:“你刚刚说什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力发展基础教育的重要性,掌握了知识的力量,就可以利用科学的武器将黑恶势力打翻在地,顺便踩上一脚把对方的脸当抹布来回碾压。

 

黄少天:“没什么,打扰了。”

 



第二天,全联盟都知道了蓝雨的下一任队长是七仙女下凡,就连胯下某物都是七彩炫光荧光棒。到后来发展成蓝雨全员人均一支荧光棒,每次一起上厕所的时候就仿佛演唱会现场,那场面真是红旗招展人山人海,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和当天的奶茶供应量还可以分为不同的音乐类型,比如卢瀚文小朋友就比较偏爱嘻哈,沉稳如宋晓则喜欢古典,徐景熙爱好摇滚,郑轩沉迷死亡重金属,充分展示出蓝雨战队浓厚的艺术氛围和选手个人发展的多样性。


其他战队:鸡你太美,我们不配。

 



黄少天作为蓝雨的副队长,对战队的发展起着不可磨灭的推动作用。为此他也无数次在午夜梦回中反省自己,反省的结果是他最终得出结论,对于蓝雨在饲养家禽种类的选择上,喻文州作为队长起到了更加不可推卸的责任。

毕竟,要是当时喻文州不是在吃鸡而是在吃鸭,那么黄少天说出的就不会是小鸡鸡而是小鸭鸭了,今天的蓝雨也许就会是另一番风貌,说不定已经在他们英明神武玉树临风的副队长带领下走上靠脸吃饭卖身致富的发家之路,一举成为牛郎业界的龙头企业,连业内代表轮回也难以望其项背。

 

黄少天一脸严肃地对周泽楷说:“你们轮回能有今天的成就,都要感谢当年我们队长的吃鸡之恩知道吗?”

周泽楷一脸懵逼的表情真实诠释了什么叫字面意义上的鸡同鸭讲。

好在卢瀚文凑了过来:“黄少,去演唱会吗?”

黄少天:“哦好。”

轮回众人眼睁睁看着黄少天跟着卢瀚文进了厕所。

然后喻文州也走了进去。

然后一家三口演奏了一首鸡祥三宝。

 


那欢快的节奏!

那俏皮的旋律!

整个场馆都洋溢起了欢度春节的气氛!

 



黄少天觉得轮回很有眼光,虽然准确来说喻文州是他的童养媳(方世镜:我没这么说过!),但是能看出他们之间这种锁得不能再锁你中有我我中有我就算十八个孔明来也解不开的关系已经很不简单了。

轮回众人表示你开心就好。

童养媳低声下气地请示黄少天:“晚上吃什么?”

黄少天豪迈道:“吃鸡吧。”

童养媳:“没有这个选项。”

黄少天:“……吃鸡。”

童养媳:“好的。”

童养媳:“一份白斩鸡,一份秋葵虾仁炒饭谢谢。”

黄少天:“?????”

黄少天:“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夫君了?别以为你当了队长我就不能休你了!”

黄少天:“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说。”

童养媳一脸温柔贤惠地摸了摸他的头:“说什么?”

黄少天:“……”

黄少天:“没什么……”

童养媳微笑:“还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没有了……”

童养媳继续微笑:“记得吃完,不要浪费哦。”

黄少天:“……”

 

黄少天又一次午夜梦回时,梦里的喻文州化身为了秋葵之神,顶着一张鲜嫩多汁青翠欲滴且棱角分明的脸,看起来不仅很菜,而且补肾。

秋葵之神喻文州笑眯眯地摸着他的头,问:“我是你的菜吗?”

黄少天在秋葵之神和善且冒着绿光的目光中思考着回答不摸头就会变成摸头杀的可能性,颤巍巍地答道:“是。”

秋葵之神笑得更和善了:“那就多吃点哦。”

“哦。”

“一定要吃完哦。”

“哦。”

“你是回音器哦?”

“哦。”

“……”

 



吃饭的时候喻文州总觉得黄少天看他的眼神怪怪的,那种眼神倒不像是要吃了他,而是仿佛一看到就想冲进厕所抱着马桶吐个昏天黑地日月无光,让他不禁怀疑自己什么时候拥有了看谁一眼谁就孕吐的超能力。

喻文州被他看得头皮发麻,终于顶不住问:“你盯着我想什么呢?”

黄少天想得很深远。

他看到喻文州,就想起昨晚的秋葵之神。

想到秋葵之神就想到鲜嫩多汁。

想到鲜嫩多汁就想到青翠欲滴。

想到青翠欲滴就想到棱角分明。

想到棱角分明就想到补肾。

黄少天:“……”

黄少天:“一言难尽……”

 


全蓝雨都震惊了。


究竟是多么一言难尽的事情能让黄少天都一言难尽啊!!!

 




黄少天一边捏塑料泡沫一边碎碎念:“叫你补肾,叫你补肾,叫你补肾!老子现在需要的是补肾吗?老子需要的是验证一下这段时间来补肾的效果啊!”

 



验证效果的机会很快来了!

留下来探讨战♂术的蓝雨正副队长发现自己被反锁在了训练室里。

桌上还摆着一盘色香味俱全并且下了媚药的白斩鸡。

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

“吃完才能开门哦~”

喻文州看着纸条陷入了沉思。

黄少天看着陷入沉思的喻文州假装陷入了沉思,其实在心里偷着乐。

他感觉自己最近这段时间被喻文州不分昼夜威逼利诱吃掉的秋葵这时都化为了力量!

他要让喻文州知道,当初敢逼他吃秋葵补肾,现在就要承担后果!

喻文州对他将要承受的一切一无所知,还在认真研究训练室的门锁:“我记得俱乐部应该有一把万用钥匙,可以开所有的门吧?”

“是啊是啊,但是训练室刚换了锁队长你忘了吗,现在已经没有万用钥匙了,说是不安全。”黄少天心想,喻文州啊喻文州,你就认命吧,今天无论如何你都要亲身体验一下秋葵补肾的效果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黄少天见他盯着门锁,还不肯死心的样子,忍不住语重心长地劝说:“队长啊,你看,其实人和锁是一样的,一把锁就要配一把钥匙,没有钥匙的锁生是不完整的……”

然后就听到咔嚓一声。


喻文州手里还握着半截不完整的门锁,转过头来问黄少天:“少天,你刚才说什么?”

黄少天:“……没、没什么……”

 



黄少天:我和队长锁了!

喻文州:徒手把锁掰断。

 








老福特有什么比较简单把文从子博移到主博的方法吗,子博不能加v不能推荐还不能评论!感觉好烦啊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